TOHO桑

【混邪无差杂食❗🔥长门激推+公嬷梦一体机❗】注意避雷❗
【欢迎同担🌹婉拒同梦🙏在角色tag里看到梦向内容会预防性拉黑🙏】

 @顾珩_水星吟游诗人 

占tag致歉


鉴于这位关闭了我评论和私聊的权限,我又十分渴望能和她继续交流,就先暂时发在这里了。各位不好意思哈


关于此评论回复:


好的,还真杠上了哈。人类最伟大最无辜了是吧。so what?你难道还在讲究对错的年纪吗?利益冲突下挡道的就该去除,管你是什么生物呢?猫很无辜,确实。它有错吗?硬要说有错只能说运气太差被牵连了吧。如果它真的若有若无,受到伤害何其不幸。但它竟然成了和老王打架的原因和争夺的东西之一,重要性甚至上升到和最终目标二选一的高度,那么怀璧其罪。另,这个故事如果全程发生在远离地球的环境中又如何?弱者有理论?我没有站在一个人类的角度发出观点很明显啊还用你冷嘲热讽?所以就事论事就成了好为人师咯?那请你明确指出我哪里高高在上了好吗?难道身为人类就应该无时无刻保持伟光正和大团结思想?如果现实确实出现了这种情况 我一定对博派感激涕零 坚决抱紧博派大腿 毕竟我弱嘛。以及,好心劝告的内容是,请认清这种圈钱大于情怀的系列出品根本就没什么节操 投入太多情感只会伤己。你现在懂了吗?


以及,如果你能继续保持现在的价值观也是一件幸运的事情呢。本来只是想心平气和地谈谈不同于你戾气这么重的观点,反而被你和你的朋友扣了一顶又一顶帽子,呵,毕竟我先回复你的,就有始有终吧。祝你生活顺利。

评论(5)

热度(2)